湖北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在华中师范大学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9浏览次数:572

            民乐如诗,民乐如画,笛子的悠扬,琵琶的婉转,二胡的沉郁,古筝的激越……图为民乐合秦《采茶舞蝶》在文化节闭幕式上演出。

图为民乐合秦《采茶舞蝶》全体演员合影

图为我校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本网讯(记者骆杰) 6月2日湖北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在华中师范大学落幕,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全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中,我校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文化活动,通过这次文化节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我校自考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自考学生的大学生意识和自信心,促进了自考助学班学员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通过这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自考学生的才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自考学生在自考中成就未来的信心与坚毅。

我校学生董川杰同学在本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闭幕式上,我校精心准备了带有浓郁民间风情的曲目《采茶舞蝶》民乐合奏,受到现场观众热烈欢迎,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也丰富了文化节闭幕式的节目形式。

省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图为我校学生董川杰(左三)在闭幕式上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