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08-08-08浏览次数:641

根据学生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和教学事业发展的需要,继续教育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若干名,为使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辅导员3名,教学管理人员2名。

二、辅导员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优良的品德修养。 2、热爱学生工作,有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普通高校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具备管理学、教育学、社会学和心理学等专业教育背景,英语通过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考试,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4、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能适应学生工作。

三、教学管理人员招聘条件       1、具有优良的品德修养。 2、普通高校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具备管理学、教育学等专业教育背景知识。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相关的管理经验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掌握现代信息技术(计算机操作与网络使用),能熟练使用计算机软件管理系统。 5、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能适应工作需要。

四、应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06年7月25日至8月2日上午8:30——下午4:30。  报名地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武昌荆南街14号(武警医院向前100米)]。报名方法:填写《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开招聘人员申请登记表》,将填报表格交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同时提交个人简介、各科考试成绩、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受聘后的工作设想等。 2、考核  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对符合资格条件人员进行考核。 8月4日对所有符合资格条件人员进行写作能力(笔试)和计算机操作测试。 8月6日对笔试和操作测试合格人员进行面试和考察。 3、体检  办公室通知初选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  4、确定录用名单及签定合同  

院长办公会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经考试考核和体检合格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由学院与受聘者签定聘用合同,对招聘人员实行合同管理。

联系电话:027-62585595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〇六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