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108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永宏讲话

     2018年11月29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永宏襄阳市国土资源局财务科科长叶林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50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襄阳市国土资源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牛睿军副院长希望双方工作人员在培训过程中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永宏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提供强大师资和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是襄阳市国土资源局第一次走出襄阳市举行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局领导的充分支持与肯定,为了更好的开展此次财务培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将实际工作需要融入到学习过程中,学以致用。二是要服从安排,出现问题及时与学校沟通解决。三是要强化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维护襄阳市国土资源局的形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学校金融学院投资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金丹授第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