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006

一、证书用途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人社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初级会计职称证是很多企业招聘会计、助理会计师等职位的硬性要求,而且该职称直接与未来工资待遇、个人晋升相联系,是个人会计能力的直接表现。

二、培训及报名说明

培训时间

培训科目

上课

时间

课时

(节)

收费

(元)

教学类型

2018年12-2019年5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周六

80

680

基础精讲班

三、培训优势

办学优势:

“湖北经济学院职业培训中心”是我校唯一官方职业培训机构,挂靠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便利的考证服务。学员可享受学校教学资源,确保培训质量,提高考试通过率。我校职业培训中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培训通过率85%,是全省平均通过率17%5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通过率68%,是全省平均通过率20%3倍多;学位英语考试通过率为55%,是全省平均通过率12%4倍多,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教学优势:

    优秀的教学团队,为学员做具体化、专业化的辅导,让学员从零基础到熟练掌握并顺利取得证书一站式服务。培训教师紧紧围绕各种资格考试的考纲,把握全新的考试动态,严格训练学员练习考试模拟题库。在授课过程中,培训教师注重突出考点,帮助学员梳理重难点知识,让学员能够当堂理解并吸收。同时大力加强上机实训,一对一教学辅导,模拟上机训练。

    ◆实训优势:

课后布置章节作业,让学员边学边练,学练结合,确保学习效果。考前组织三次模拟测试,进行阅卷、统计、分析、讲解。

    ◆服务优势:

    全程协助学员进行考证学习、组织集体早读和晚自习等,同时提供考前模拟考试、打印准考证等相关服务。学员出勤率达90%以上且未缺考的,考试未通过可免费重修一次。

    ◆交通优势:

    所有教学均在校内进行,为学生提供便利服务。

    四、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20-25天进行成绩查询,查询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两科同时超过60分为通过。

    五、证书领取

    一般在考后4个月左右开始领取“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查询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六、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受理培训报名(网上报考时间为2018年11月)。考试时间:2019年5月(以湖北省财政厅报考公告为准)。

    ◆报名地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法商综合大楼119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027-81290688  乐老师老师

    ◆联系Q Q1320088780  (定期上传考试复习资料)

    ◆学院网址:http://jxjy.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