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仕节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634


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工作


  


校长董仕节一行


    


副校长鲁晓成提工作要求


  


校长董仕节作重要讲话

  

125日上午,校长董仕节带队到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副校长鲁晓成学校公室副主任张凤松陪同,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建军、副院长牛睿军、院长助理蒋毅参加座谈。

董仕节校长一行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发展战略、转型发展、办学与招生规模、经济责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保持与学校发展统一性协调性、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学院运行管理办法、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教师培训、标准化考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鲁晓成副校长指出,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团结和带领下,勇于担当,积极干事创业,各项事业呈现出很好的发展态势,取得显著成绩,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必要的财力支撑与保障。谈到继续教育学院未来的发展时他强调:一要在规范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办学规范、安全运行;二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在现有成教自考网络信息平台基础上升级筹备建设新的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提升学院服务水平;三要在稳定传统业务成教、自考等学历教育规模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转型发展加大培训教育力度,拓展经管类训教育;四创建培训品牌,建“湖北省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基地”、“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教师培训基地等,同时利用好学校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加强财税类培训品牌建设;五抓好经济责任目标,同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鲁晓成副校长还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人事分配机制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尝试,赞扬了我院取得可复制的经验和模式。鲁晓成副校长同时对我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几个重要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思路

董仕节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扩大学校美誉度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的财力支撑。强调:一、继续教育学院要在完成学校经济责任目标的同时更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服务社会能力提升、要服务于学校硕士授权扩点决战决胜2020的大局,在稳定学历教育现有规模的基础上做大做强培训教育、要严格规范开展各类办学,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维护学校声誉、要进一步提高培训教育质量,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历史沉淀,凝炼培训特色,办出培训品牌、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学生有序、平稳、平安在校学习,做到有预案、保安全;六、要加强过程管理;七、要加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仕节校长还特别表扬我院在今年9月学生突发事件处理中取得好的效果

董仕节校长最后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创造条件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仕节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同时有助于我院逐步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必将鼓舞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勇气,增强学院改革发展的信心,助推学院2019年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