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内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642

大会现场


新党员入党宣誓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布表彰决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为获奖先进集体颁奖

学校、学院领导为获奖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文贤发言

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作重要讲话

2016年6月16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内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共200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牛睿军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正式开始。12名新入党的学生党员在学院分团委书记、第五党支部书记易早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同时在座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读了学院 《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学生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刘文贤、骆杰、路培、王媛(注会J1302班)、孙琳(注会J1302班)等5名同志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易早、蒋毅等2名同志 “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院办副主任刘文贤、院学生会主席、注会J1302班王媛分别作为教工、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在大会上重要讲话。首先,认为此次大会既是为了纪念建党95周年和表彰党内先进,同时也是我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接着,他向大家介绍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围绕中心工作,立足规范促发展,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深度融合,学院精心谋划、狠抓规范管理实施“双轨并行三足鼎立”“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大胆开拓创新,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形势喜人,步入改革与发展新快车道他谈到,2015年是我院事业发展的规范管理年,学院制定业务工作、日常行政管理等方面规章制度10多项,党建工作制度12项,制定继续教育学院“十三五”规划要点明确了我院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目标,2015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经济目标任务。2016年是我院事业发展的开拓创新年,“发展、规模、质量、效益”意识深入人心,以规范促发展,以规模求效益,以质量求生存,“扩点增源、布点求效”工作成绩显著成教合作办学单位增至26自考合作办学单位增至11家培训部共开办各种培训项目10多个,培训人数2000多人。近两年,学院学生工作围绕“两线四率”要求,立足“三进三查三转三保”工作重点,积极开展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了一方平安。同时他向所有参会的同志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学院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希望宣誓的新党员,终身铭记誓词,端正入党动机,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学好专业知识和文化技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守纪律讲规矩牢记宗旨,“五种人;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将个人成长与发展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聚合更多的正能量,扎实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规范、高质、创新、有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