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212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读表彰文件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学生先进集体颁奖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学生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201812月12日,湖北经济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教授、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院长助理蒋毅、高级职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副院长、项目办主任董志军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办公室、培训部、学生工作办公室、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成人教育部、自学考试办公室、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近500人,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读了学院《关于表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注会J1702班、人力J1701班获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徐可62名同学获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张雨欣29名同学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易早、刘雨婷、王新润、薛震华4名同志获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院院长助理蒋毅宣读了学院《关于授予王然等120名同学2017-2018学年学生学科竞赛奖的决定》,王然等120同学取得155科次校内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奖”。

学院高级职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在学校第十届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学校第十届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我院男子田径队、女子田径队等9个先进集体和邵玉杰李德明79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学院高级职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副院长、项目办主任董志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学生文明寝室的决定》,梅1女生公寓006室等9个学生寝室获学院“示范文明寝室”荣誉称号;梅1女生公寓004室等25个学生寝室获学院“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出席会议的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薛震华、学校三好学生标兵李妍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经验和感悟。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总结讲话时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刻苦学习,不断进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湖北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突出学风建设主线、严守安全稳定底线、筑牢思想引领航线”基本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学习及工作能力,共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一方平安,为学校“双升”工程、“6265”工程建设做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