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117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大学生考取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提高考试通过率,提升就业竞争,我校培训中心特组织全国计算机考试考前培训工作。面向全校学生统一开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工作。具体通知详情如下

一、培训项目

培训项目

培训科目

培训主要内容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

二级 MS Office

(办公自动化)

熟练掌握并运用办公软件,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了解信息安全和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知识。

    二、证书用途:

  (一)可以免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的“计算机应用基础理论(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9)”和“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理论(00051)”、“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00052)”四门课程。

  (二)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可以在评定职称时免考职称计算机。

  (三)具有较高的权威性,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是用人单位在招聘时考察的重要标准之一。

    三、培训课时及相关费用

培训科目

培训收费

授课形式

培训课时

(上课时间)

备注

二级 MS 0ffice

285

理论+上机

60课时

2018年12月、2019年2-3月)

考前权威发放资料及模拟实战;未通过考试,出勤率达90%,免费重修。

四、培训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8日

五、考试报名时间

网上报考时间:2018年12月(以学校报考公告为准)

六、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8122019年3月每周末上课(届时以课表为准)。

(二)上课地点:校上课(具体机房详见课表

七、培训教师

优秀的教学团队,为学员做具体化、专业化的辅导,让学员从零基础到熟练掌握并顺利取得证书一站式服务。

八、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7-81290688乐老师彭老师

Q   Q:1320088780(定期免费上传考试复习资料)

址: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法商综合大楼1楼119办公室)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