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全院劳动纪律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838

院内各单位:

按学校有关要求,2018年1219日上午8:00,学院组织全院职工出勤情况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良好,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院应到31人,实到22人,经查实,另外9因公外出办事:成教部骆杰、周红2人在省招办开展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现场录取工作;自考办杨潇前往武汉市招考办报送自考考务资料;培训部黄茂、程子欣、彭娜与学工办刘雨婷4人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指导2017年军转干培训班学员彩排;鉴定办程琦、杨帆2人前往省教育考试院沙湖基地协助处理有关工作。

实到的22人中有少部分同志存在迟到现象,本次不点名批评,下次将具体到人。

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是每一位职工必须做到的基本规范,是保障学院正常工作秩序的基本要求。希望学院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劳动纪律,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特此通报。

  

  

  学院办公室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