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9年第1期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46

2019年1月11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1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建华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按照例会制度规定议题展开,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就近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总体情况正常。

会议中,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认真深入地研讨了如下工作:

一、情况通报

1、全体学生已完成期末考试,填写《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与《高等学校寒假安全责任书》工作。

2、除少数参加课外辅导及计算机无纸化考试的学生外,其余学生均已全部离校完毕,寝室已经进行安全检查,并张贴封条。

3、学生的期末考试评卷及学业综合评价工作基本完成。

4、学生党员年度组织发展工作已全部完成。

5、下学期开学的教室、教师、教材等准备工作大部分已落实。

二、工作研讨

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实际,为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应辅导员老师要求,学院将安排时间对学生工作队伍进行系统全面的党团知识教育培训工作,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及工作热情,以点带面促进学院的学风、班风、院风建设。

三、近期工作要点

1、做好个别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确保所有学生平安离校、到家,落实学生寝室的封贴及停水断电工作。

2、继续完成学生期末考试评卷及学业综合评价工作,为4月考试的报考工作做好准备。

3、要确保下学期开学前教室、教师、教材等准备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4、对全院青年团员学生进行团籍的注册。

5、组织专题培训,加强辅导员党建基础理论知识,提升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