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喜报—祝贺我院2019年考研辅导班学员取得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2974



2月15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揭晓,我院2019年考研辅导班喜讯频传。“2019年考研数学基础精讲+强化冲刺辅导班”学员何泽宇(学校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初试成绩418分,位列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西方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总分第1名,该学员4门初试成绩分别为:思想政治理论74分,英语(一)75分,数学(三)141分,经济学128分。据悉,这是我校学生近5年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初试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院为服务我校有志考研的学生,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依存,共同发展”的原则,整合校内培训资源,与学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各类考研辅导班10余期,辅导考研学生1000余人。其中2019年开设的考研数学、考研英语、考研政治等辅导班,共招收学员近400,截止目前,2019年考研辅导班学员初试成绩在400分及以上的有5350-399分的有73300-349分的有85250-299分的有67,我校各类考研辅导班高分数段学员人数明显高于其他考研培训机构,培训效果成果显著。

为更好服务在校学生,我院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携手学校各教学学院继续开展各类考研辅导班,助力经院学子圆梦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