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黄石市西塞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304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黄石市西塞山区税务局局长朱卫群作动员讲话

  

201934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黄石市西塞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509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黄石市西塞山区税务局局长朱卫群,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50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石市西塞山区税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办学历史、学科门类、专业布局、办学特色,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牛睿军副院长希望双方工作人员在培训过程中加强沟通联系,祝愿培训学员在愉快的氛围中体验校园生活,学有所得

黄石市西塞山区税务局局长朱卫群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开发区税务局和西塞山区税务局对承办本次培训任务的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发现、培养、储备一批优秀年轻干部为了更好的开展此次青年干部培训,他对培训学员提出点要求:一是渴求真知,不断探索,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二是与时俱进、学以致用,确保提高培训学习的时效性;三是团结互助,全面提升培训学习的团队性;四是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不断加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最后,朱卫群局长此次青年干部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