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年石首市国税局营改增税收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716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石首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立做动员讲话

  

2016年10月31上午,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湖北省国税局营改增税收业务培训荆州石首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401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荆州市石首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立,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望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近60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黎志婧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说,湖北经济学院是2002年9月经教育部批准组建的一所全日制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办学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7年张之洞创办的“湖北商业中学堂”。学校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省会武汉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汤逊湖畔,占地面积1740亩,校舍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美丽的校园带碧水,襟远山,风清气爽,林木葱茏,环境怡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好的大学不仅仅是教学楼、图书馆、林荫道、湖光山色,更是大师、思想、智慧、创新、青春与活力的荟萃。湖北经济学院现有专任教师798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0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585人,在读博士、硕士137人,享受国家和省部级各项津贴专家6人;柔性引进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海外高校8名知名学者担任院系行政主要负责人,一大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活跃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在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崭露头角,逐渐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事业心强、充满活力、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 湖北经济学院正以百年的商科办学历史、光荣的革命传统、改革开放的勇气,建成了一座人文与科学融汇、传统与现代交融、求实与创新融通的精神家园。她表示,在石首市国家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培训部对培训实施方案反复研究,针对开发课程特点精心挑选任课教师制定了详实、严密的培训工作计划,按照“学练结合,学以致用”的总体要求,对培训全过程精心设计,对课程开发各模板有序分割,确保培训工作进度和课程质量符合预期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最后,她希望大家在湖北经济学院这座美丽的学术殿堂里,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使自己真正成为税务系统的栋梁。

荆州市石首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立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湖北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前期的精心策划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其次他要求各位参训人员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不得擅自迟到、旷课及早退,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各自税收及版税能力最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适应学习环境,遵守湖北经济学院的各项纪律规定;二是保证个人在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三是安心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今后的税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石首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望成在典礼上再次向学员强调了安全问题以及相关纪律,要求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上既要做到互不影响,又要做到保持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并希望培本次培训取得工作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