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恩施州地方税务局信息化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071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恩施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祖圣做动员讲话

    2016年11月14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恩施州地方税务局信息化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1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恩施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祖圣,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湖北经济学院进行了介绍他说湖北经济学院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省会武汉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汤逊湖畔。美丽的校园带碧水,襟远山,风清气爽,林木葱茏,环境怡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学校不仅环境宜人,师资、科研力量也十分雄厚。学校现有专任教师798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0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585人,在读博士、硕士137人,享受国家和省部级各项津贴专家6人;柔性引进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海外高校8名知名学者担任院系行政主要负责人,一大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活跃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在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崭露头角,逐渐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事业心强、充满活力、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接着,他介绍了学校5年来共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651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50项。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31项,获得发明专利4项。最后他表示本次培训希望大家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在湖北经济学院“学而静心,生活舒心”。

恩施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祖圣在开班典礼上做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感谢双方工作人员前期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划。接着,他对参加本次培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信息化知识更新与储备是新时期地税干部尤其是信息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的必然要求;二明确学习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明确学习方向,提升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四明确学习纪律,确保培训教育严肃性和有效性。最后他强调全体学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纪律和要求,树立良好的恩施地税形象,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同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