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荆州市监利县国家税务局营改增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758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荆州市监利县国税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张勇做动员讲话

  

    2016年11月28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荆州市监利县国家税务局营改增专题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荆州市监利县国税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张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1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湖北经济学院进行了介绍:湖北经济学院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省会武汉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汤逊湖畔。美丽的校园带碧水,襟远山,风清气爽,林木葱茏,环境怡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学校不仅环境宜人,师资、科研力量也十分雄厚。学校现有专任教师785人,其中“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3人、讲座教授7人、主讲教授6人,国家级学科带头人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和省政府津贴的专家14人,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3人,湖北省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4人,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3人,教授96人、副教授319人,一大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活跃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并在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崭露头角逐渐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事业心强、充满活力、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接着,他介绍到:学校坚持以理论研究为先导,应用研究为重点的科研理念。现有省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7个、省级科研平台1个、湖北省委改革智库1个。过去5年,承担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3项、国家自科基金课题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课题46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27项,30份研究报告得到省部级领导批示,一批研究成果直接转化为国家和地方政策法律、进入政府的规划和决策。最后,他表示本次培训希望大家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力争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上、业务能力上有所提高,并在湖北经济学院“学而安心,生活舒心”。

    荆州市监利县国税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张勇在开班典礼上做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感谢双方工作人员前期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划。接着,他对参加本次培训人员提出“安全、守自,珍惜”六字要求:一是保证个人人身安全,安全去安全回;二是遵守培训班纪律,培训期间严格考勤;三是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学以致用从而在工作中得以提高。最后,他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纪律和要求,禁止学员培训期间出现过度饮酒等违规活动。

    开班典礼结束后,入选国家税务总局人才库专家、我校副教授吴强博士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