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期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考前培训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964

    12月5日,湖北省2016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成绩揭晓,院第五期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考前培训班学员取得优异成绩,培训班共有146名学员参加考试74人顺利通过,通过率达51%,大幅领先全省7%的平均考试通过率,培训效果得到学生好评,全面实现培训目标。本期考试成绩位列前3名的学员分别是:第1名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展玉红总分256分,第2名法商学院李子蕴总分254分,第3名法学院陈爱民总分250分,以上3位同学获得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本期培训班学员中非会计专业学员占比75%,学员大部分是会计零基础知识,针对该情况本期培训课程采用“全程精讲+真题训练”模式,同时开创性地成立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学习社区。增设早读和晚自习,学院培训部专设教学管理人员全程督促学员完成教学安排、章节练习、模拟考试,切实提高学员培训效果,在此基础上增强会计电算化上机训练,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有机结合,增学员学习积极性。

    截至目前,学院培训部共开设了5期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考前培训班,平均考试通过率55%,基本在校内树立财会类培训品牌2017年,学院培训部将继续凝心聚力,以“服务全校学生”为宗旨,进一步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考试合格率,做大做强经院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