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年荆州市荆州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营改增”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700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荆州市荆州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张森林做动员讲话

  

    2016年12月25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荆州市荆州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营改增”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1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荆州市荆州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张森林、荆州市荆州区国家税务局人事科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6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玮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从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生活条件、文体活动场馆等方面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在开展财政税收培训上的经验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情况。她说,感谢荆州市荆州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此次培训虽只有7天,却是内涵丰富、注重实效的专项业务培训,开设课程“营改增”为主线,确定了营改增系列政策解读、查账技巧及应用税务行政复议法律解读及执法过程税收执法风险及防范、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大数据时代税收征管的模式变革解析、房地产行业涉税会计处理、心理压力调适与放松8个专题,希望学员们在7天的培训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开阔视野,拓宽思路,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也希望双方工作人员在培训期间加强沟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学员“学习舒心,生活开心同时也期待在2017年校政合作进一步紧密和深化。

    荆州市荆州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张森林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优秀的师资团队和舒适培训环境,感谢学院工作人员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接着他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树立荆州区税务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要求各位参训人员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服从管理,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各自税收征管业务能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班是我院加快转型发展加强财政税收学科业务培训平台建设的又一果。2016年我院开展各类社会项目20个,培训产值达382万元较去年的62.8万元增长508%,为我真正实现“双轨并行,四轮驱动”发展战略打下了基础,基本实现了我院年初既定的培训业务“短腿补长”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