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686

    201731日下午,在学院成人教育部办公室,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同志主持召开了学院2016年第3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会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同志传达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二、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同志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要求

    三、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同志布置安排我院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同志强调了我院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1、完成学院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总结(3月底前,纸质版盖章+电子档);2、完成学院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3月底前,纸质版盖章+电子版);3、完成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党支部材料(选报,3月底前,纸质版盖章+电子版);4、完成学院“四位一体”党建工作特色品牌项目推进情况总结材料;5、继续做好党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6、按计划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四、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同志向全体人员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1、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干事创业有机结合起来;2、按要求做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3、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务求实效;4、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谋划、安排、开展、记录与宣传报道工作;5、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四种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