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677

  

团支部书记拜伊琴主讲


  

学生代表分享感悟

  


活动合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2019618日下午,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在教2-301教室开展了以“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程管理J1701班团支部书记拜伊琴同学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活动过程中,拜伊琴采用视频加解说的方式,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顾新中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与聆听,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工程管理J1702班班长陈鹏发言:“七十年的岁月变迁,沧海桑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奋勇向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副班长黑晨阳发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望新中国七十年不平凡的历程,我们能得到许多宝贵的历史启示,引导我们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我们青年大学生承载着历史的荣光、肩负着未来的希望,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们澎湃的学习热情,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