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考研数学辅导班(基础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649

2017年4月8日,由我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考研数学辅导班(基础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学员主要来自学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旅游学院等相关学院三年级的70余名同学,培训时间为2017年4月8日-7月6日。

在学校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辅导班以“为在校学生服务”为宗旨,克服招生启动时间晚、招生时间短等不利因素,短时间内取得较好招生成果。同时该辅导班得到学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领导及该院应用数学系大力支持,该院选派专业教师团队为学校有志考研的学生提供辅导授课,包括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副主任、学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王玉宝副教授、应用数学系副主任徐勇副教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数学系副主任黄振东副教授、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会理事湖北经济学院数学建模、数学竞赛和考研数学指导教师严培胜副教授。该辅导班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培训学员的招生及日常管理,学院培训部通过精心谋划,走访学校各学院开展“一对一定制需求服务”,为学员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制定课下复习方案,借调学校设备先进环境优美的教室授课召开辅导班动员班会……让辅导班学员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既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又能学的舒心、学的放心。

一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回馈社会”为宗旨,努力让学生获得更高质量学习经历,坚持需求导向,培养优秀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开展考研类其他科目的培训,力争将学院培训项目做多、做实、做强,不断推动学院培训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