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排球队勇夺学校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桂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1210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

  

    

学生排球队夺得桂冠后合影

  

    4月8日晚,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办,排球协会承办学校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决赛中,我院学生排球队凭借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娴熟的技艺、流畅的配合以及拼搏的精神,历经一个多小时鏖战,最终2:0的成绩战胜对手夺得本次排球联赛冠军。

我院一贯重视青年学生的文体活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排球联赛作为学校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赛事之一,采取男女混合组队,赛程于3月27日开始,历经10多天。我院在此赛事上虽不是传统强项,但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排球队提前筹备,精选队员,刻苦训练,通过不断学习、不断调整、不断提高、不断成长,由韩志强、董吟泽、秦红梅等队员所组成的团队一路拼杀,最终夺得桂冠。

精彩的排球联赛圆满落幕,我院选手的赛场表现充分展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开幕礼。排球联赛虽已告一段落,但团结拼搏的精神使我们继续前行,坚持不懈的毅力使我们永不言败,希望我院学生以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更加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争取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