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532

3月9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开展专题讨论学习。

活动按照规定的流程展开,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了3月份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温兴生书记在校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分享了华中农业大学优秀辅导员的先进工作经验。

大家围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结合本部门重点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务实重行,主动作为,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密把握学生动态,确保学院底线不失。

学院党委冯建军书记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讲实干,树立干的标杆

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照工作目标责任清单,撸起袖子多干、实干、苦干。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的干,而非消极被动的干;要公而无私的干,而非斤斤计较的干;要精益求精的干,而非马马虎虎的干;要真情实意的干,而非满腹牢骚的干;要规范守纪的干,而非违规乱纪的干;要优质高效的干,而非劣质低效的干;要亲力亲为的干,而非甩手掌柜的干。只有干,才能有尊严、保岗位、出业绩、树标杆、求发展。

(二)重品行,守住干的底线

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六大纪律”;切实按照党的要求干,真真做到清正廉洁干、尊重规律干、务实重行干、高质高效干、开拓创新干;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讲政治、有信仰,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五种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上的清白人、角色上的局中人、作风上的实干人、行动上的标杆人。

(三)铭宗旨,追求干的高标

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将“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干部只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才能积极主动地干、公而忘私地干、乐于奉献地干、忍辱负重地干、勇于担当地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展开,主题鲜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