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鄂州市地税系统信息网络与税收风险管理高级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619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鄂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国祥做动员讲话

  

417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鄂州市税系统信息网络与税收风险管理高级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1室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鄂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国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鄂州市地方税务局人事科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6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玮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她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鄂州市地方税务局历年来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接着培训教学安排入手,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我院开展社会培训工作中的财政、税收学科业务培训平台2017年打造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数学学科业务培训平台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她从本次培训的培训内容上解读了本次本培工作,她说本次培训课程从党风廉政建设、财产行为税税收风险识别与防范大数据与云计算在税收风险管理中的应用个人所得税改革展望个人所得税税收风险识别与防范税收风险管理企业所得税税收风险识别与防范“互联网+税务”等8个专题来展开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地税干部业务能力素养掌握分析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思路,希望学员在7天的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希望双方工作人员在培训期间加强沟通,努力提高服务品质,确保学员带着问题来捧着答案走”,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步的校政合作更加紧密和深入。

鄂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国祥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良好平台,感谢双方工作人员前期对培训教育活动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划。随后他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他说本次培训班是为进一步提升风险管理队伍素质,以人才建设为抓手增加风险管理人才储备,提高干部队伍识别风险、应对风险的能力而举办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找出如何破解地税征管难点的新方法、新思路。最后尹国祥副局长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及时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日常培训中要树立税务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服从学院管理

    据悉,以本次培训班为开端,2017年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接下来还将举办郧阳、武穴、随州、黄冈、十堰、鄂州等多个地区的税务培训,学院财政、税收学科业务培训平台品牌效应进一步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