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



主要负责人:杨毅    电话:027-81291517    办公地点:湖北经济学院法商综合大楼一楼(右侧)122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是学院专门负责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业务部门,具体负责学院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项目的开发、建设与管理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各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申办与发放等工作。

具体职责有:

1、贯彻执行国家和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

2、负责学院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管理制度的建设与执行

3、负责学院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

4、负责学院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项目的开发、建设与管理。

5、负责学院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

6、负责与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进行日常工作的联系、协调与沟通。

7、负责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8、负责学院各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申办与发放工作

9、负责学院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经费收支管理工作。

10、负责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质量督导员、考评员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

11、完成学院安排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