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本学期结束前相关重点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272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20175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主要安排布置了学院本学期结束前的相关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从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教育、学生教育与管理、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综合管理等6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结束前的25项点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明确了25项重点工作的具体内容目标任务及相关要求后,他对全院职工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对“发展,规模,质量,效益”观念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增强对规范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三是进一步增强对学院业务做大做强重要性的认识;四是进一步增强对主动作为、积极作为重要性的认识。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向全院职工通报了《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处情况》和《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位一体”党建工作特色品牌项目建设情况总结》,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与做好日常工作相融合,将做合格党员与岗位履职尽责相融合。随后,他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十个着力点》文章。

会上,学院还组织全体职工对我院申报参加学校2017年职员职级晋升活动的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