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673

     2017623午,在学院会议室,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召开了学院2017年第4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程琦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易早、学院代理团委书记程芳列席了会议。现将会议议定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研究决定发展王雅婷等4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湖北高校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湖北经济学院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会上经过王雅婷等4名学生所属党支部书记介绍、集体讨论等程序,经研究,一致同意发展王雅婷、梅积旻、童帅、吉迎建等4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批准入党。

二、研究决定胡越、胡慧敏2名学生按期转正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湖北高校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湖北经济学院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会上经过胡越、胡慧敏2名学生所属党支部书记介绍、集体讨论等程序,经研究,一致同意胡越、胡慧敏2名学生按期转正。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强调了以下四点:1、要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引导他们健康成长;2、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3、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全面发展;4、要做好相关材料规范管理工作,确保档案材料规范、完整、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