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统一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和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242

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2017年6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统一安排部署学院本学期期末和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对学院暑期轮休和下学期开学、上班时间进行了安排;从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教育、学生教育与管理、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综合管理、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工程(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等7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期末和暑期重点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明确了38项重点工作的具体内容、目标任务及相关要求;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了《做“狮子型”干部》文章,希望全院职工争当“四型合一”的“狮子型”干部,即战斗型、民主型、道德型、省悟型干部。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做了会议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职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杨涛院长讲话精神,同时提出3点具体要求:第一、要善于思考。多思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办法。第二、要严于落实。对工作要精益求精,避免失误,注重团结协作,做到要求严、实效强、质量高。第三、要敢于担当。充分发挥个人模范带头作用,不回避问题和矛盾,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

    会上,学院还组织全体职工对学院拟提拔任用的1名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