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总支、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911

部分志愿者合影


搬运书籍


上架书籍


整理书籍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学生党总支、团委结合学院实际,经与学校图书馆沟通,于2019年10月28日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党总支、团委分三批共27名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从下午5点开始至9点结束。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一些阅览室的图书进行了倒架、搬书、分类、上书、整架的工作。虽然这些工作繁琐复杂,但志愿者们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一丝不苟完成了任务,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图书馆志愿服务,不仅为学校师生营造了一个文明、整洁、便利的阅读环境,而且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增强了为他人、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的积极性。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喊累的扎实作风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的积极风貌,受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总支宣传委员、代理团委书记熊峰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通过这次党、团员志愿服务,我们真正做到“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和扎实作风,同时激发了自身的志愿服务热情,也重新认识了自己入党初心。为了不使活动流于形式,类似的志愿服务我们要继续的开展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六有大学生”的表率,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