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江夏区财政局干部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561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江夏区财政局副局长范文发表重要讲话

  


2019114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夏区财政局干部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湖北经济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江夏区财政局副局长范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夏区财政局各位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门类、办学特色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师资团队。最后,牛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工作人员在培训过程中加强沟通,合力办好本次培训,同时祝愿培训学员在愉快的氛围中体验校园生活,学有所获。

江夏区财政局副局长范文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江夏区财政局对培训班的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所做的各项精心准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强调了江夏区财政局对本次培训的重视程度,并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全心投入培训;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风建设;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展现良好风貌;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转化学习成果。最后,他希望所有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