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为我院湖北省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42


讲座现场

  

刘大洪教授授课

  

2019116,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在学校学楼2号报告厅,为我湖北省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30名学员进行《经济法》课程讲座,2019年湖北省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暨阳光心态建设轮训班(第二期)学员旁听。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陪同听课。

刘大洪教授课的主题为市场经济与经济法,他围绕市场经济的负面效应与经济法的神圣使命展开讲解,分析了中国市场经济的本土资源与经济法的特别作用以及经济法具体制度在中国市场经济建设中的功能效应。他运用大量实际生活案例,结合专业的学术观点对经济法加以解读,化艰涩为平易,化刻板为诙谐,给在场学员留下深刻印象。

牛睿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精彩纷呈,信息量大,希望所有学员能够消化吸收,有所收获,有所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