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及有关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440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2017年7月10日,学院召开了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及有关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副院长牛睿军、学院办公室、培训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自学考试办公室、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项目联合办学单位主要领导、招生负责人和全体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就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及有关教育管理工作学院第2次督办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目前,33小项重点工作已完成13项,完成之中12项,待完成8项。会议对目前正在完成之中的12项和待完成的8项工作进行了逐项研究,要求各项目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特别是责任人切实履职尽责,按计划、按要求加速推进各项工作,并确保工作质量和效果。

    项目联合办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吴合林向大会简要报告了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进展情况,总体来看,今年的招生工作起步较早,准备充分,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各招生负责人在会上也纷纷表达了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的坚定信心。会议还对招生工作中的具体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解决。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副院长牛睿军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及有关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最后作了重要总结讲话,他强调:

    1、明确一个目标

确保项目健康、稳健、可持续发展,把本项目建成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历教育的基石项目和品牌项目。

    2、加强项领导

    (1)在招生工作以及项目的日常运作方面自觉服从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的集中统一领导。

    (2)整个项目必须坚决服从学校领导,培训部代表学院对项目进行教学管理,学工办代表学院对项目进行学生管理,自考办代表学院对项目进行学历管理,上述部门除了行使指挥、管理职能外,更多的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3、落实个观点

    (1)落实规范招生的极端重要性。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领导负责、对本项目负责的态度,规范开展招生各项工作,维护正常的招生秩序

    (2)落实规范管理的极端重要性。规范管理就是要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不可太随意,不可太任性,一切需要谨慎从事。

    (3)落实团结协作的极端重要性。既然是团队,就要讲团结、讲协作,遇事多商量、多沟通,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保持良好的相互信任关系,维持和谐的合作氛围,确保项目平安、平稳、平静运行和发展

    4、强化种意识

   (1)强化政治意识。要懂规矩,守规矩,严明纪律。要诚实守信,保守秘密,体现人品和素质。

   (2)强化大局意识。要着眼于大局,着眼于未来,着眼于长远发展,正确处理好整体与局部、长远与当前之间的关系。

   (3)强化看齐意识。要向学校本部和法商学院的规范招生及规范管理标准看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

   (4)强化核心意识。始终坚持重要事项及时报告制度,遇有重大事项须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双方领导班子共同研究决定,报学校审批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