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529

会议现场

  

为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1128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扎实推进培训工作科学化,建设精干的管理队伍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牛睿军同志参会,并紧扣“关于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批评”这一主题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牛院长从“何为‘初心’,何为‘使命’”这一问题开始,通过重温回顾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强调我们必须同形式主义作斗争,他指出,我们要在工作岗位上注重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讲究工作的实际效果,切忌工作无计划、不辨方向、不依据实际盲目单干,杜绝官僚主义。

牛院长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所思、近期去上海和北京等高校调研所见,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运用资教生陈列馆的建设和科学化培训教学管理系统的引进等实例,提出了实现工作效率“由大到强”的前进方向,他强调,我们需要从发展现状中总结工作思路和方法,从迎接未来挑战中明确工作的重点和使命,要先谋而后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依靠新的技术手段减轻工作负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毅同志主持。他表示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牛院长的党课内容,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体党员要敢做、敢闯、敢干,会做、会闯、会干,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