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续教育学院学生总支部开展11月系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76

志愿者活动:图书馆整理书籍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并做义务清扫


志愿者活动:图书馆清理旧书


主题党日学习


主题教育集中讨论交流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及学院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学生总支部围绕主题:“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讨论、调研、整改活动。

11月的自学内容主要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主,集中授课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王晓东省长在湖北经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内容,其中穿插学院领导、支部书记党课和学校中心组理论学习。

本月的调研整改工作为要是和亿优公司研讨解决了学院西区智慧园学生公寓学生的热水洗浴问题、公寓区域封闭问题、校外学生公寓夜晚熄灯断电问题,另就女生公寓一楼的监控盲区问题与学校保卫处进行现场研讨,并提出解决方案。以上工作极大弥补了学生安全管理的短板漏洞,并解决了部分学生的生活难题,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同时,总支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于11月1日、14日和28日三次开展志愿者服务,整理图书馆阅览室、清扫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图书馆旧书清理打包,同学们在奉献中锻炼了意志,明确了担当,升华了精神,也受到了图书馆领导的一致好评,多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活动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