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江夏区城市执法管理局新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687

开班典礼现场


江夏区城市执法管理局副局长吴边作动员讲话


2020年1月8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夏区城市执法管理局新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班(第一期)” 开班典礼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六报告厅隆重举行。江夏区城市执法管理局副局长吴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6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江夏区城市执法管理局办公室主任胡正委主持。

开班典礼上,胡正委主任宣读此次培训方案,介绍相关课程。吴边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把握重点,确保培训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三、学以致用,全面提升驾驭工作局面的水平。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