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7年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4浏览次数:478

本网讯   5月20日,学校召开2007年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部分院系及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的有关人员与会,学校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张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分析了今年我校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发展的良好形势,讨论了学校即将出台的《湖北经济学院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管理办法》,对规范自考助学班的办学行为作了统一要求,要求自考助学班统一办学形式、统一招生宣传口径、统一印制入学通知书、统一教材购置点、统一教师聘任条件、统一收费标准,所有收费全部由学校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收取,实行收支两条线,严禁坐收坐支。

张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研讨会召开很及时,对自学考试工作具有现实意义,这次会议将会促进我校自考助学班的大力发展,他要求与会院系抓住机遇,规范管理,积极发展我校自考助学班。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黎东主持,副院长刘新平就《湖北经济学院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管理办法》作了进一步阐述。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外语系和法学系有关负责人和具体负责自学考试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