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继年考察我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4浏览次数:473

本网讯 52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继年率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主任何爱军、副主任兼总工程师雷春一行,考察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周元武、院长助理兼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林三洲等陪同考察。

张继年仔细查看了我校金融投资实验室、网络管理中心机房、教学录像演播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实验室、保卫处安防监控室等场所,听取了林三洲关于我院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张继年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重视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网络服务于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通过立足于校园信息化服务来促进信息化建设是一条很好的发展途径。他表示,省教育厅将加强对高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支持高校信息化建设,并希望通过湖北教育信息网这个载体,在科技成果转化、信息技术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并以此推进我省的教育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