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职业培训中心2015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第三期培训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417

128,湖北省2015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揭晓,我校职业培训中心会计从业资格证考前培训班第3期学员取得优异成绩。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参加考试的220名学员中111人获得通过,通过率达50%,远高于8%的全省通过率。本期考试成绩位列前3名的学员分别是:第1名法商学院陈立君总分269分,第2名统计学院丁赟总分266分,第3名法商学院阳悦总分260分,以上3位同学获得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与上期考试相比,本期考试《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初级会计电算化》三门课程的考题难度有增无减,我校职业培训中心化压力为动力,面对现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工作,确保培训活动顺利开展并超过预期目标,高分段人数突出,总分240分以上15人,单科90分以上8人,呈现出规模与质量同时发展的良好局面。本次考试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职业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扎实工作的结果,是学员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结果,是老师们悉心培育、辛勤指导的结果。

我校职业培训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就让我们各方携手来共建职业能力提升教育平台,不断开创我校职业培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