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230

大会现场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读表彰文件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教授为受表彰学生先进集体颁奖

为获表彰学生颁奖

为受聘为学院自学考试本科衔接教育2015级校直班兼职班主任颁发聘书

为学院优秀辅导员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大会

1217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教授、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副院长牛睿军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各部门主任、自学考试本科衔接教育校直班兼职班主任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共200人,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聘陶金永等13名同志任我院自学考试本科衔接教育校直班兼职班主任的通知》、《关于表彰

2014-2015学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市场营销J1401班获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赵佩佩等24名同学获学院“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黄庶靖等20名同学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陶金永等13名同志受聘为我院自学考试本科衔接教育2015级校直班兼职班主任;易早、程琦2名同志获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宣读了《关于授予崔文倩等88名同学2014-2015学年学生学科竞赛奖的决定》、《关于聘任2015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助理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学生文明寝室的决定》。崔文倩等88名同学在114科次考试中以单科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学生学科竞赛奖;李金含倩等4名同学受聘为2015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助理;梅1女生公寓104室等9个学生寝室获“示范文明寝室”称号,西区910号楼127室等29个学生寝室获“文明寝室”称号。

    副院长牛睿军宣读学院了《关于表彰在学校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男子田径队、女子田径队等13个先进集体、冯维文、高圣杰等70名学院先进个人获表彰。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为受聘的自学考试本科衔接教育2015级校直班兼职班主任和新生班级辅导员助理颁发了聘书。

    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程琦、学校优秀大学生标兵周金龙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最后总结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大力表彰学院2014-2015学年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和进取精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推动我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