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鄂州市地方税务局纳税评估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810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鄂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鸿敏作动员讲话

  

2017 年10月9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鄂州市地方税务局纳税评估业务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403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鄂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鸿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助理周丹琴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介绍说培训部是学院专门负责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工作的业务部门,具体负责学院培训教育工作管理制度的建设与执行、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区及其他社会团体培训项目的承办、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项目的开发、建设与管理、各类职业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等级证书考试考前培训的组织与实施、高级职业人才培训项目等工作,同时介绍了培训部财税类培训项目的开办情况。最后,路培主任强调,因10月属在校学生容量最大的时节,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在愉快的氛围中体验校园生活,学有所成。

鄂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鸿敏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在这金秋时节,谨代表鄂州市局党委对鄂州市地方税务局纳税评估业务培训班的如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代表鄂州市地方税务局对湖北经济学院提供强大的师资和优美的环境表示由衷感谢!接着,他表示本期培训班是市局党委依据当下的新形势、新任务而组织举办的,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大家提高纳税评估工作业务能力,打造高水平的纳税评估队伍。随后,他说为促进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标,请大家遵行以下三点培训具体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尊重老师,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纳税服务工作的科学发展;二是及时转变身份,从干部身份、工作身份转变到学生身份、学习身份,利用好、珍惜好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等学校纪律,服从管理,不迟到早退;三是确保培训效果,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学习、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虚心请教,努力提高各项素质,积累新的能量,不辜负市局党委的殷切希望,不辜负授课老师的辛勤“浇灌”。最后,夏鸿敏副局长再次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