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培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970

  

  开班仪式

  本网讯(特约记者唐娜、通讯员戚燕)5月14日,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培训在我校正式开班。省石油分公司总会计师叶传华、人事处副处长张涛、财务处副处长涂丽琼、管传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新平、书记陈慧明参加开班仪式、副院长黄建平主持。

  刘新平在致辞中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宗旨和人才培养目标。

  刘新平说,为了完成这次培训任务,我们组建了优秀的专家团队、开发了精品课件,会精心组织教学,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达到培训预期目标。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多沟通,多交流,为实现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财务工作目标不断积蓄工作的正能量。

  叶传华在讲话中指出,为适应石油经营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切实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提升财务风险管控能力,推进全员成本目标管理,提高公司经营效益,公司决定开展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培训,通过培训,促使公司财务人员开阔视野,接触前沿,提升综合素质,适应现代企业发展需要。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专心学、虚心学、安心学”,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提升、提升、再提升”,为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充足电、加满油。

  本次培训任务共四期,将陆续分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