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49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主题教育要求619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20办公室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委要求,活动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规定的流程展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毅同志主持。他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重点解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履职情况分享了感受和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一系列工作报告及有关决定决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我们身处全国疫情最重,管控时间最长的省份,作为湖北的同志更为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行动力和执行力,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国家在疫情情势下所采取的的一系列举措,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能够代领全国人民集中力量办大事,更是凝聚起了全国人民开创未来的决心与信心。”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毅同志说。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牛睿军同志参会,对支部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职尽责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履职尽责,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他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和今年的党政工作目标任务,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