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丹江口市地方税务局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433

   


结业典礼现场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学员喜获结业证书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讲话

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汪洋洋发言

培训部主任苏晴主持结业典礼

    20151225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5年丹江口市地方税务局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学院副院长牛睿军、丹江口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朱延明、学院培训部主任苏晴出席,并为优秀学员和全体结业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历时一周,共有45名来自丹江口市地方税务局各基层岗位的干部参加培训。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从培训教学到后勤服务工作都做了精心的组织和细致的按排,培训内容紧扣社会热点问题和地方税务系统岗位能力发展要求,从心里压力调适、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国学专题、国际形势分析、税收执法风险防范、税制改革热点等6个专题开展了系统的培训和交流。同时本次培训教学还融入了参观学习环节,全体学员参观了学校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使全体学员更直观的感受了我国钱币文化的传承发展和人类计算工具的历史演变过程,同时也增加了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和思考。

    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丹江口市地方税务局学员多次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我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组织与服务工作的感谢,丹江口市地方税务局领导也强调本次培训工作是与我院合作的良好开端,未来的合作空间更广阔,机会更多,同时也对2016年的干部培训与我院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