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5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次数:519

大会现场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会议

2016111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2015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副院长牛睿军出席大会,学院全体职工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15年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要点;宣读了《关于授予路培等8名同志荣誉称号的决定》(鄂经院继发〔20163号)。

学院领导为被授予“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自考本科衔接教育校直班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路培同志、被授予“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周红、王建华、易早、乐洁4名同志和被授予为“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学费催缴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袁璐、程琦、余曼3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2015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刘文贤、易早、郝甜3名同志由学校发文表彰)。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15年业务经费(含学校财务处和会计核算中心)包括“三公”经费的使用情况。

    学院工会主席蒋毅向大会做了学院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工会会费的收缴与使用情况。

    最后,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传达了学校财务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院财务专项检查工作的进展情况。

2015年是学院的“规范发展年”,学院明确了办学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办学目标、重点工作基本思路及主要措施,搞好了顶层设计,狠抓了规范管理,强化发展拓展了招生渠道,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6年学院定位于“开拓创新年”,将认真贯彻实施“双轨并行,三足鼎立”和“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坚持“外圆内方”的工作行为准则,让2015年的辛勤耕耘在来年开花结果,将2015年的规范管理成果转化为来年强大的生产力,推动学院快速稳健的发展。

在辞旧迎新之际,学院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表彰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部署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要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激发了热情,全院职工将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为推动学院在改革与发展新的快车道上奋勇前进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