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迎新工作安排布置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547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作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0209月2日,学院召开2020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自考全日制专本连读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迎新工作安排布置大会,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自考办、培训部、学工办、军转培训办全体工作人员、成教部、鉴定办部分工作人员、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负责人、招生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亿优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部门安排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副院长项目组副组长项目办主任董志军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迎新各项具体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

随后,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对迎新期间的工作纪律做了明确要求,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重视,针对迎新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生入学)送往(毕业生实习就业离校)历来都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迎新工作对学院来说就是一次“大考”,是新生进校“第一课”,是学院精神风貌、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工作效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必须体现学院满满正能量,坚决杜绝出现不利影响。他强调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有关要求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对新生报到期间出现的疫情意外情况规范进行紧急处置

二、实行组长负责制,各专门工作组组长为本组工作任务第一责任人,要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职责、落实措施、明确时限,团结和带领本组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三、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服从指挥,严守纪律,认真履责,凡因责任心不强、工作不细心或擅离职守等贻误本组甚至全院迎新工作的学院将问责处理。

四、按政策、按规范、按程序谨慎处理新生及家长的答疑解惑。

五、全院一盘棋,加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相互补台,拾遗补缺。

六、如遇重大或紧急事项,及时向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杨涛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厚植情怀、奉献激情;转变作风、崇尚实干;注重协调、提高质量高效、出色完成迎新各项工作。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是学校“授权扩点”决战决胜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严格落实省、区、校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基础之上,学院有信心做到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尽力为学校发展提供财力支撑多措并举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学院年初各项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