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544

2020年9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袁璐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委要求,活动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规定的流程开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

支部书记袁璐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大家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以下几点展开学习交流: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学深悟透,把握要义,对标看齐,开展攻坚,强化责任,加强联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学”“讲”“考”活动,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助力重点工作,开展“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开展警示教育。

大家一致认为,身为党员,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敢于直面各种挑战,勇于接受各种考验,在今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里,弘扬抗疫精神,忠于职守、勇于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决战决胜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