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62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冯建军与骆杰签订成人教育部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冯建军

与朱雅各签订自学考试办公室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冯建军与路培签订培训部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冯建军

与王建华签订学生工作办公室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冯建军

与杨毅签订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冯建军与蒋毅签订办公室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冯建军

董志军签订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

  

20183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组织学习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下达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目标任务书和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有关内容,对学院2018年7个方面34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全院职工

1、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双轨并行,四轮驱动”和“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

2、进一步增强“发展,规模,质量,效益”意识。发展是硬道理,大发展小困难小发展大困难不发展更困难

3、进一步增强扎实苦干精神。核心是工作作风问题,要抓早抓实、落小落细,加强全过程管控,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

4、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精神,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

5、进一步增强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精神。主要是增强干事创业的冲劲、闯劲和韧劲。

6、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信心,强化学院事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观念

7、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发展本领,克服本领恐慌,跟上学院步伐一是要能想,培养缜密的逻辑思维。二是要能写,培养规范的写作能力。三是要能说,培养清晰的表达能力。四是要能干,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

会上,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冯建军与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鄂经院党发〔20185号)和《关于做好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的通知》(鄂经院评建办〔20181号)。

学院院长牛睿军同志传达了学校纪委三届四次(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会议总结讲话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学校第二批巡察工作为契机,强化措施,查漏补缺,扎实整改,不断增强党建促发展的针对性与有效性,提高我院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只要我们戮力同心真抓实干积极开拓勇于担当,就一定能够推动继续教育事业规范、优质、高效、平安前行,为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目标出继续教育学院应有的积极贡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升级、进位、奠基”总目标,对照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及各部门2018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按照工作部署狠抓落实,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