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消防大队片警两次来我院指导校外强盛大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554

9月25日下午,由学校保卫处牵头,特邀江夏区消防大队片警黄警官对我院校外强盛大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学校保卫部(武装部)部长兼保卫处处长姚自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副院长鄢辉、杨勇、学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付晨江、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文贤参加。

院长对黄警官在指导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9项对强盛大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包括对公寓内所有消防设施设备(含消防控制器)进行检修、对女生公寓楼梯窗户进行改造、女生公寓4楼铁门加装电子锁、保持男生公寓顶层通往天台通道畅通、加强对宿舍管理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学生消防安全教育与管理等,并要求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根据9条意见限期1个星期落实到位。

9月30日上午,江夏区消防大队片警黄警官藏龙岛派出所负责人及相关片警陪同下再次前来我院,听取和检查了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9月25日9条意见的落实情况,其对强盛大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生本思想牢固、职责落实到位、保障措施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