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80

院内各单位(含武汉时代学院项目办):

2020年,学院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事迹先进,为学校和学院做出重要贡献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鼓励个人,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我院师生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学院决定于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晚6:30举行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文艺晚会。

欢迎广大师生建言献策、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迎新年文艺晚会策划组织工作!学院职工表演节目负责人(报名联系人):学院院长助理、工会副主席蒋毅;学院学生表演节目负责人(报名联系人):学院学工办主任助理、工会委员刘雨婷。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