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杯”羽毛球赛开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61

学院领导、参赛选手、工作人员赛前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致开幕辞

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增强职工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全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10日,学院与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创新创业杯”羽毛球赛拉开序幕。

开幕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开幕仪式由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副院长兼项目办主任董志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致开幕辞。他指出,本次比赛是学院群众性文体活动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高度重视,职工踊跃参与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院将积极开展包括本次羽毛球赛在内的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体育活动,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汇集开拓创新的强大力量、营造命运与共的政治生态。

他强调,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将“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主要内容的中华体育精神继承创新、发扬光大。他希望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本次比赛活动平安、和谐、高效顺利进行,让本次赛事赛出风格、赛出和谐、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健康、赛出激情、赛出坚强、赛出吉祥、赛出梦想,赛出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和所有为继续教育事业拼搏进取同仁的幸福美好新生活。

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近50名选手将在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冠亚季军和优秀组织奖。

比赛的哨声已经吹响,谁将笑傲球场,“羽”众不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