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鄂州市税务局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24

我院第一党支部与鄂州市税务局机关人事科党支部在中共五大会址前合影

我院第一党支部与鄂州市税务局机关人事科党支部在毛泽东同志旧居前合影

共同学习现场一

共同学习现场二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构建“支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联动机制,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实现同频共振、同向聚合,512日下午我院与鄂州市税务局中共五大会址和毛泽东同志旧居开展支部建活动。活动由我院第一支部书记主持

路培同志介绍了我院第一党支部近年来开展党建促业务活动情况,并表示本次和鄂州市税务局机关人事科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是以党建推动发展,共建深化创新的重要举措她强调我院将一如既往发挥高校优势,积极服务国家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鄂州市税务局机关人事科党支部支委成员赤红表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可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为党员互相学习,交流提高,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促进共建双方在党建和业务上共同持续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共建+”的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共建单位党建引领开新局、党建工作上台阶、党员服务有实效,实现跨区域、跨部门、跨系统、跨层级共建成长。让“支部共建+”党建模式运转起来,不断为党员赋能“建”出更强向心力。

据悉,这是我院与鄂州市税务局首次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搭建了主题教育学习的“连心桥”。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加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次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的实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建活动既加强了理论武装,锤炼了党性,又推动了具体业务工作。